宝塔路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宝塔路街道黄山社区地处城际商圈核心区域(目前已入驻企业近3000家,安置劳动力2万余人,是镇江集商贸服务、餐饮娱乐、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商业新中心),总面积0.5平方公里,常住人口7600余人,下辖华都名城、中浩国际等四个封闭小区。
近年来,社区在大力推进参与式治理、精细化管理、一体化服务的“一式两化”社区服务管理体系,全面提升社区居民服务实效,社区相继被评为江苏省“和谐示范社区”江苏省“充分就业示范社区”江苏省“平安家庭“示范社区、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、全市社区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。2016年社区与街道党务办、经济服务中心等部门联合办公,在全市首创“城际商圈党建”模式,扎实强化党建与经济服务融合发展,于2016年10月8日全面建成城际商圈党群服务中心(系2015年全市首批规范化建设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和2016年全市民生改善重点项目)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85278928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宝塔路街道中浩国际B座349室(元祖蛋糕进来的大广场往里透明观光电梯上3楼) 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9:00-12:00下午14:00-18:00

公交路线:39、218、25、83、302、17、42、211路在庄泉站下车

联系电话:85278928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