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塔路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宝塔路街道金桥社区位于镇江市的东南部,办公地点设在解放路4号,于2013年8月由原运河社区拆分组建而成。东至南门外大街东方花苑,西到农机公司路口,南至沪宁铁路和天桥支路,北到运河路,呈开放式L型,面积0.6平方公里,社区居民总户数2736户,总人口6840人左右。
金桥社区党委下设5个党支部,社区党员共143名,党委在党员中通过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,重点抓好党员管理长效机制,结合社区实际将制定“党员学习日”“党员奉献日”“党员设岗定职”“党员廉政建设责任制”“党员帮扶结对”等制度,“党员上新岗、创新业”活动,通过定制度,开展活动,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,通过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一些做法,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。
金桥社区坚持以人为本,以服务居民群众为抓手,努力创建和谐社区。社区将按照上级要求,结合社区实际制定和谐社区建设的任务和目标,抓住老小区改造为民办实事和社区新成立为契机,扎实推进和谐社区文化社区的创建工作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84419081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运河路63号上河御府2幢一层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9:00-12:00下午14:00-18:00

公交路线:20路 12路 101路 38路 212路 213路 215路 上河御府站下车,往东走50米,进上河御府小区,沿指示牌 到二幢一楼

联系电话:84419081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